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铁办组织召开站前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现场协调会

高铁办组织召开站前交通

秩序综合治理现场协调会

2月15日,高铁办组织区住建局、交警五大队、创元建设、汇城物业召开站前路交通秩序综合治理现场协调会。会议就近期发现站前路与铂悦山小区交汇处存在车辆乱停乱放、黑车司机揽客、拉客、社会车辆与施工车辆混行,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经讨论,各单位对站前区域综合治理形成统一处理意见和工作方案。住建局负责盯办物业公司对铂悦山小区未使用路段和站前路施工路段通过围挡方式硬隔离、区城管局负责对停放在绿化带、草坪的违停车辆进行劝导教育,驾驶员不在场的,进行贴单处罚、交警五大队负责对围挡内停放车辆进行清理、创元建设负责对U型桥下桥口与站前路交汇处围挡封堵,各部门齐抓共管,确保社会车辆、营运车辆,在无正当理由情况下,不能进入施工区域,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今后,高铁办将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确保站前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