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铁办开展夏季站前区域用电安全检查

高铁办开展夏季站前区域用电安全检查

随着夏季入伏高温天气来临,高铁南站站前用电量明显增多,为切实抓好用电安全,高铁办联合高铁南站、汇诚物业公司开展了专项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夏季用电安全。

5月22日上午,由高铁办、高铁南站、汇诚物业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对站前区域电路设施进行专项检查。针对办公室、设备房、公共卫生间等重点用电部位拉网式排查,以防止漏电、短路、违规使用大功率、不断电现象造成的安全事故发生。期间,共检查出安全隐患4处,已责令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截至5月23日,相关隐患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今后,我办将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站前区域安全零事故。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