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税务局平稳推行房产交易“一窗式”办理及同城通办工作

为全力推进房产交易“一窗式”办理及同城通办工作,高新区税务局积极与承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交易中心、住建局和高新区行政审批局进行多次沟通协调。自2019年12月“个人房屋交易纳税申报系统”的顺利上线,到2020年6月1日双桥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范围内试行不动产登记同城通办,高新区税务局逐步完成了同城从申报、征收、缴税到房产登记的房产交易全流程“一窗式”办理。

  房产交易“一窗式”办理及同城通办工作的实现,意味着广大市民告别了从前办房本多头跑、拥挤排队的局面,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较之前缩短近一半时间,大大提高了办税体验和办事效率。截至目前,受理非高新区同城通办房产业务63 笔。(宋杨)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