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税务局深入开展“银税互动”工作

一是开展信息交换。积极与邮储银行、张家口银行、建行沟通联系,将纳税信用A级、B级以及M级企业的纳税信用信息传递给对接银行,同时银行方面及时向区局反馈“银税互动”发放贷款的明细情况,包括服务客户数量、贷款金额等信息。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在办税服务厅摆放介绍“银税互动”和纳税信用贷款产品的宣传资料,播放“银税互动”宣传片,各税务所深入宣传银税互动产品及纳税信用相关知识,将纳税信用激励措施精准辅导到位,积极为企业贷款排忧解难。同时发放纸质版银税互动宣传页350份,宣传户数246户,同时税务工作人员在微信群推送电子版宣传页,实现“银税互动”最大范围传播。   

三是创新“银税互动”信贷产品。联合银行,共同探讨针对不同情况的企业如何更精准地提供金融服务,提高“银税互动”服务效率。希望以此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良性循环,最终达成企业、银行、税务的三方共赢。(徐威)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