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税强国铸忠诚”青年论坛活动

高新区税务局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税强国铸忠诚”青年论坛活动

近日,高新区税务局举办“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兴税强国铸忠诚”青年论坛活动

  活动在与会干部集体奏唱国歌中顺利开始,六位青年干部代表依次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结合具体事例,分享了税收工作心得,并在此基础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如何进一步发挥青年干部在税收工作中的作用”发表了见解。

  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宏民带领本年度新转正的青年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帅为与会干部上了一堂以“扣好廉洁从税的‘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课。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强在活动最后通过讲党课的形式,以“喜庆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引领与会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做出了重温学习。

任伟强指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作为一名税务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带好队伍展现新气象,干好税务开创新局面,在忠实履行许党报国兴税的使命和责任中,奋力谱写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秉承“听青年之声音、传青年之心声、展青年之风采、助青年之发展”的理念,充分展示了区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学习、工作成果与青年干部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李唯硕)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