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局开展“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涉税风险点”纳税人学堂培训

高新区局开展“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涉税风险点”纳税人学堂培训

惠民办实事、春风暖人心。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发展,高新区税务局于11月14日至15日针对房地产企业开展“纳税人学堂——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涉税风险点”培训,32户房地产企业现场参加了培训。

 正值临近年底,部分房地产企业开始进行申报与汇算清缴。为进一步落实总局、省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要求,持续优化辖区内税收营商环境,帮助房地产企业了解认识房地产开发流程中易出现的风险问题,高新区税务局邀请风险管理科杨海涛进行专场授课,采用案例分析、风险把控等方式,从房地产开发行业五个鲜明的行业特色、房地产开发公司具备的独特能力、税法对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特殊性规定和普遍性规律、房地产开发全流程应重点关注的26个风险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讲解,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重点围绕税法对房地产开发业务的特殊性规定和普遍性规律以及26各风险点产生的案例展开专题解读,彻底帮助纳税人消除了政策中的“盲点”,理清了财务工作中的“难点”,打通容易产生风险问题的“堵点”,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选取例子通俗易懂,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些房地产企业没能注意到的风险点,对之后的财务工作帮助很大。这次培训真的是太及时了,收获很多。”现场房地产企业财务负责人表示。(才子涵)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