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高新区税务局持续推进“非接触式”办税服务

   为有效保障纳税人、缴费人健康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满足纳税人办税需求,高新区税务局制作“非接触式”办税指引,积极倡导纳税人更多通过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手机APP、远程帮办、税灵通等渠道办理涉税业务。将持续构建“自助网办为主+远程帮办为辅+人工窗口兜底”办税服务新模式确保工作不掉线、服务不断档

   预约错峰办税满足“新需求”。开启服务专线远程帮办、微信群助力辅导,通过帮办中心咨询电话和“高新税务办税咨询群”,为需进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提供预约服务,进行错峰办税,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提升税费服务质效。在对纳税人进行预约办税提醒的同时,告知纳税人需提前准备的相关资料,落实“最多跑一次”,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 

    夯实抗疫防线织密“一张网”。为保证纳税人、缴费人的安全健康,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各项要求,在办税服务厅和自助办税厅进行定期消杀,在等候区放置酒精免洗洗手液等物资,供纳税人缴费人使用,切实做到以“税务蓝”守护纳税人、缴费人的“健康绿”。  

  强化反馈机制打造“码上说”。推行纳税缴费服务投诉处理全过程信息化办理、全过程跟踪问效。畅通纳税人缴费人税费诉求反映渠道,实现需求实时响应、快速解决和及时反馈。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徐威、唐诗)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