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税务局召开两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座谈会

10月23日上午,高新区税务局召开两办《意见》落实座谈会。邀请辖区内12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就改革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的便利以及对税收征管改革的整体评价等内容进行座谈。

会上,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内容进行了解读,讲解了文件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同时,着重介绍了我局的智慧税务建设、发票电子化改革、“非接触式”“不见面”办税缴费服务、“公职律师涉税争议咨询调节中心”和“纳税人缴费人权益保护中心”、税收减免政策、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划转等内容。

    12名纳税人缴费人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改革以来税收营商环境和税务管理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提质增效。一是便利多了,优惠享了;二是材料薄了,负担小了;三是网上办了,不用跑了;四是环节少了,速度快了;五是个性化了,体验优了;六是维权渠道顺畅了。会上,纳税人缴费人代表还为我局税收征管改革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