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21年4月份公开信息


一、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标

截止2021年4月末,创元集团资产总额30.40亿元,资产负债率68%;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881万元,净利润-1355万元。

、集团重点项目进展

1.高铁站前综合枢纽项目-站前广场停车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景观绿化工程按时完成施工进度。项目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工期紧、施工场地受限等不利因素,精心部署及时增派项目管理人员,合理调配劳务资源,力保五一节点,保证了承德南站旅客的通行需要。目前,地上景观部分已完成绿化种植,石材铺装及连廊施工,PTI换乘中心已完成外立面施工。

2.承德微型智慧创业创新科技园:园区一期食堂已装修完毕,正在试营业。二期商业部分已达到入驻条件,正在与多家园区运营商进行洽谈对接。

 

 

承德创元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5月17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