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21年7月份公开信息

一、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

截止2021年7月末,创元集团资产总额30.29亿元,资产负债率66%;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310万元,净利润-2181万元。

二、集团重点项目进展

1.高铁站前综合枢纽项目-站前广场停车场及配套附属设施工程:项目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工期紧、施工场地受限等不利因素,合理调配劳务资源,确保项目按进度实施。目前,铺装、绿化、亮化完成施工。一区夹层二次结构完成,负一层二次结构完成,负二层完成98%,负三层完成50%;二区夹层二次结构完成,负一层完成;三区夹层完成,负一层完成,负二层完成80%,负三层完成20%;四区负一层完成,夹层完成,负二层完成15%;专业管线铺设完成65%。

2.承德微型智慧创业创新科技园:创元集团为了让更多的优质企业了解园区情况,满足客户对项目的咨询需求,组织成立专业团队具体负责项目咨询。目前已在园区内设立“微智园咨询中心”,为园区企业及外来意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咨询工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