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2021年10月公开信息

一、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济指标

截至2021年10月末,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资产总额30.62亿元,资产负债率69%;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8177万元,净利润-2511万元。

二、集团重点项目进展

1.高铁商圈-闫营子大桥。闫营子大桥是承德高铁商圈整体提升项目中的重要工程之一,是承德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该桥梁是沟通闫营子规划区与高新区核心规划区的重要桥梁。

2021年9月9日闫营子大桥主桥已顺利合拢。为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克服了工期紧张、场地受限、天气不利等因素,截至目前大桥油面标线伸缩缝人行道栏杆已完成,正在进行护坡施工与塔冠顶造型球及路灯安装,预计11月20日全线通车。

2.承秦高速上板城互通连接线。该项目位于承德高新区南部上板城地段,东南西三面临承德县,北与双桥区接壤,距离承德城区 20 公里,距离承德县城13 公里,北起101国道。项目建成后可极大缩短上板城至高新区路程,缓解交通压力,改善交通状况,促进上板城区域经济增长。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工,预计11月20日可全线通车。

3.承德高新区滨河路崔梨沟段A段。项目位于承德高新区西起现状滨河路终点,东至滨河路崔梨沟段,项目建成后是连接高新区主城区与东西营片区的重要通道,极大的缓解了交通压力,改善交通状况。目前该项目已进行收尾工作,预计11月20日可全线通车。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