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资金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的公告

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资金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的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关于切实加强地方预算执行和财政资金安全管理有关事事宜的通知》(财库〔2019〕49号),承德市财政局、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银行《承德市本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承财库2018)4号)、承德高新区财政局关于转发《承德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开设银行账户有关事项的通知》(承高财发〔2020〕91号)规定,为进一步规范银行账户管理,防范资金存放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开设银行账户资金存放银行的选择,采取竞争性方式。欢迎开发区内符合要求的银行报名参加。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资金存放主体

单位名称: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地址: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大厦主楼4

二、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资金存放银行竞争性选择。

(二)入围银行:1家

三、竞争性选择公告发布媒体

(一)本项目竞争性选择公告将在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www.cdkfq.gov.cn/)上发布。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及资料提交时间

2022322日起至2022 325(请在上午8:30-下午17:30工作时间内报名,并提供相关资料,节假日、公休日除外),逾期报名、提交资料的,将不予受理。

(二)报名及提交资料地点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大厦主楼415

(三)资料提交内容

参选银行应当如实提供以下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和金融许可证复印件。

2.参选银行廉政承诺书。

3.参选银行近两年的经营状况、服务水平、利率水平、优惠政策等相关资料。证明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若提供的文件虚假,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信函、网络等其他方式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玉凤        联系方式:0314-2526634  

五、参选人资质要求

(一)持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经营金融业务许可》和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的营业执照。

(二)上年度在人民银行综合评价B级及以上。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违约事件。

六、评选委员会评选,公布结果

(一)评选委员会根据评分表进行打分,评分人员严格按公平公正原则要求进行评分。

(二)按照得分排名,排名第一的银行入围,结果将在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上公布。

 

 

 

中共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

2022321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