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纪工委监察组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按照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的要求,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以纪工委会议形式,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并坚持边学习、边思考,深入开展交流讨论,撰写体会文章。由班子成员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引领带动分管科室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制定计划持续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纪工委机关学习计划,每周组织全员专题集中学习,划出学习重点,做好学习笔记、并拟于近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支部书记大宣讲、知识测试等学习活动。

三是线上线下结合学。购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人手一册,并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河北干部网络学院”等新媒体平台,加强线上学习教育。

四是立足实践延伸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特别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认真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