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交通局公路绿化美化 助力美丽农村路创建

加强道路沿线绿化美化,打造“畅通、安全、优美、生态”的通行环境高新区交通局开展道路沿线路树修剪及杂草集中清理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

连续多日的高温多雨天气使道路沿线草快速生长,路树枝条杂乱无章,极大影响了道路两侧行车安全及美观。为了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高新区交通局本着“行车舒适、安全畅通”的原则,组织10余人的绿化除草队伍,对公路沿线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和沿线路树枝条修剪。

经过几天的集中清理,共清理杂草、修剪树木20余公里道路沿线绿化面貌得到了改善,美化了路域环境,营造了干净舒适、整洁美观的行车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