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结对共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30日,高新区交通局党支部和中国银行高新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塞罕坝精神、喜迎二十大召开”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主题党日的庄重感、仪式感。大家集体参观了塞罕坝展览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不仅了解了塞罕坝艰苦创业的历史,更切身感受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无不被塞罕坝建设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震撼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每一名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思想情感的升华,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起党员同志干事创业新动力。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