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喜迎二十大 公路保畅通


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认真做好公路安全通行工作,高新区交通局认真谋划,提前安排部署,多措并举,全力营造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安全、和谐、稳定的道路通行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为人民群众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高新区交通局利用周末空档,组织人力、机械对所辖养护路段的路面病害进行维修,共用沥青混合料80余吨,机械车辆10余台,铺油、拦车人员40余人次,快速、安全地完成了补坑槽、补段缝、修沉降。旨在确保公路路面平整、路容整洁美观,为人民群众安全顺畅出行提供了“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