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实验中学 举行决战中考百日誓师活动

龙吟八洲行壮志,凤舞九天挥鸿图。为进一步激发九年级师生备战中考的决心和信心,2023年3月13日,承德高新区实验中学举行决战中考、百日誓师活动。九年级全体师生一起吹响决胜中考的号角,擂响全力冲刺的战鼓,唱响必胜豪情的凯歌!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由教师发展中心石晓明主任主持。大会中优秀教师代表王立国、九年三班家长代表、九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最让大家激动人心的时刻,是各个班级的百日宣誓。九年级四个班,用不同的誓词、最强的声音、最燃的热情集体宣誓,喊出不懈奋斗的青春之声。在郭秀艳老师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宣誓,百天冲刺的誓言,掷地有声、此起彼伏、语调铿锵,久久回荡在校园的上空,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张校长代表学校向百日后参加中考的全体同学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向三年来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带领家长、教师和同学们,用手中的笔,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神圣的名字,每一笔一画,都代表着为校争光的庄严承诺,表达着决战中考的信心和奋战到底的决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