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跳绳比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全面贯彻省市体育局工作部署,深入落实《承德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年2025年)》,进一步完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体系,满足广大群众健身需求,2023422日,由承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承德高新区体育总会承办,承德市奥体中心和中瑞•鼎峰城大力支持的承德高新区首届全民健身大会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跳绳比赛在奥体中心火热开赛。

  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承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张瑞辉,承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组成员、高新区体教融合校区负责人方青华,承德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高扬帆,承德市体彩中心副主任刘森,承德市奥体中心副主任张悦,承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张忠,中瑞•鼎峰城项目营销负责人李建超。

  本次比赛,乒乓球和拔河为团体赛,羽毛球和跳绳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均奖励前三名。

  近年来,承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在高新区工管委和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群体工作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全民健身设施不断完善,各村、社区健身场地和健身设施实现了全覆盖,以城乡居民为中心,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正在形成。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不断丰富,参与健身运动的人数逐年攀升,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

  此次比赛是我区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后期,我们还将继续组织系列活动,进而形成全员参与、多项覆盖、多层联动的良好局面,以此来带动全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在此,承德高新区教育体育局倡议,大家都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在强健体魄,娱乐身心的同时,收获运动的快乐!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