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上下栅子学校 举办“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上午,高新区上下栅子学校举办了“童心向党,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脸庞上写满了天真、洋溢着欢笑。

此次活动以“童心向党·放飞梦想”为主题,节目涵盖了舞蹈、相声、合唱、歌伴舞、朗诵、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最好的未来》《中国脊梁》《小城夏天》等节目轮番上演,同学们活泼曼妙的舞姿、字正腔圆的表演,充分展示了小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繁花》《说书人》等节目让师生体会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承德市著名青年小提琴演奏家董玙参与现场活动并为孩子们带来精彩节目。

高新区上下栅子学校着眼于学生艺术特长发展,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打造“人人能展示,班班有精彩”的艺术教育发展格局,本次文艺汇演为全校师生展示才华、传承文化搭建了舞台。活动也得到了河北鹏宽安防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学校校捐助了演出服装、爱心图书、学习用品等物资。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