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共同防溺水,平安过暑假”教育活动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在暑假期间的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台子小学开展了师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筑牢防溺水工作“安全网”,防患于未然。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背诵朗朗上口的口诀,牢记溺水施救的小妙招,提高孩子们的防溺水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同时又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家长会,建议家长教育孩子务必做到防溺水“六不”,同时还提醒家长尤其要教育孩子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年人帮助,切实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家校合力,共同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学校还定期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教师会,不断增强青少年“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安全意识,切实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