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至。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滋养全体少先队员的爱国情怀,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加深队员们对端午节深厚文化内涵的感受,秋窝小学组织开展了“传承家国情怀 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过好端午这一传统节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教育活动。

组织各班召开主题班队会,班主任通过讲解端午习俗、屈原故事,让孩子们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文化内涵,不仅体会到我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还懂得了延续两千多年的端午节所承载的中华民族厚重的家国情怀,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通过开展诵端午童谣、食端午粽、编织五彩梦、绘诗画意、品端午情怀等一系列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们对端午节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和浓厚的文化气息,队员们将用实际行动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认真了解和学习传统节日,守护好中华传统文化。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