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榜样人物之一)

 高新区教体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严谨笃学、敬业奉献、创业乐教的优秀典型。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全面发展,高新区教体工委研究决定,开展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对教体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分批次推介,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凝聚榜样力量,致力于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榜样人物之一:高新区上板城镇初级中学校长李凤华

(点击图像可以查看个人事迹材料)


微信图片_20231102141903.jpg

   李凤华,女,中共党员,1993年7月参加工作,至今扎根在农村学校30年。2016年8月任上板城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河北省 “师德标兵”、承德市 “教书育人楷模”、承德名校长、高新区“十佳教书育人星”、 “三八红旗手”、“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自任校长以来,学校中考成绩一直保持全市农村学校第一,多年被评为承德市“中考质量先进单位”,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承德市委市政府“先进集体”“教育质量优胜学校”等近百项荣誉。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