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及招商引资工作

高新区优化产业结构及招商引资工作



为促进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产业结构优化及招商引资工作,我区委托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承德高新区智能装备制造、金属新材料产业进行产业链实施和招商策略研究。北京亦庄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来承分别与克罗尼、龙志达、金龙输送机、金建、博冠、中瑞、联创等智能装备制造、仪器仪表典型企业召开座谈、调研会。

会上对企业就相关产业链图谱,国内外该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产业发展定位及产业布局进行了解,以便梳理重点发展的产业环节及重点引进企业,提出具体可操作性的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实施策略。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