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崔万峰副市长来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崔万峰副市长来我区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


2022年2月24日,承德市副市长崔万峰前往我区联东U谷、柱宇钒钛、冷链物流园调研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承德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扶持服务,提高企业生产经营效益,促进工业经济不断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承德市工信局刘俊、吴建馨,承德高新区杨文东参加调研。

在联东U谷项目现场,崔万峰察看了项目工地实际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招商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崔万峰指出,承德高新区、承德市工信局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科学规划、狠抓项目前期,确保项目如期达产达效;要深化政企合作交流,协助企业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功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

在承钢柱宇钒钛有限公司,崔万峰深入企业厂区,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工艺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钒渣、提钒尾渣加工处理方式和年供需量,探讨了钒尾渣弃渣及深加工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崔万峰指出,承德市是国家重要的钒钛资源基地,钒产业是涵盖钒钛制品、钒电池、钒钛新材料的一条重要产业链条,企业要紧盯钒产品在全钒液流储能电池上的应用,推动钒产业链的延伸及电池技术的升级,承德高新区要立足钒钛产业优势,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钒钛高精尖完整产业体系。

在冷链物流园区,崔万峰察看承德山水品牌展示中心,了解了产品的市场销售、品牌推进等工作开展情况,实际走访了康润食品、热河烧鸡、商厦八珍等园区内企业和商户。听取了冷链物流园区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及园区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承德高新区将根据崔万峰市长现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落实好项目建设、复工复产、产业链谋划等各项工作,推动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良好开局,实现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