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携手承德出口企业演绎东游记 大龙网日本-承德数字贸易洽谈会圆满结束

携手承德出口企业演绎东游记  

大龙网日本-承德数字贸易洽谈会圆满结束

2022年6月2日,大龙网集团旗下承德龙工场顺利举办“承德龙工场数字贸易洽谈会—日本专场”,承德市高新区招商局、承德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日本渠道采购商、承德本土企业参加了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借助此次洽谈会,不仅帮助承德当地出口企业拓展了稳定的日本市场渠道网络,也展现了大龙网集团“两国双园”拓展的顺利推进。

作为承德当地的出口企业代表,承德汇彩在洽谈中首先展示了公司目前出口欧美市场的热销玻璃器皿品类,如花瓶、饮具、灯具等等。同时,还分享了公司产品的设计理念,比如通过聘请丹麦设计师进行本土化的产品款式设计,并通过对产品质量的层层把关,从而得到欧洲消费者的认可。

日本采购商则详细介绍了目前日本市面上流行的玻璃制品品牌以及款式,还分享了其遍布日本市场的渠道优势,以及在此基础上其能给国内的出口企业带来的包括市场、技术、渠道等方面的反向支持。在洽谈过程中,日本采购商也对承德汇彩的设计理念及创新模式表达了高度认可。

会议最后,承德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对承德龙工场数字赋能当地企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承德汇彩是承德市的重点优质企业,基于龙工场的数字网贸会,能树立典型案例,助力承德更多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通过此次数字贸易洽谈会,日本采购商与承德汇彩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明确了后续采购渠道对接及9月东京礼品展参展等事宜。对此,承德汇彩表示,希望接下来与外商开展长期合作,以开拓日本市场。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