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科协进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走深走实、落地生根,加强高新区群团组织对区内企业的政治引领和关爱服务。5月23日,高新区科协、老科协联合区妇工委、团工委赴上板城镇龙志达智能仪器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活动。30余名企业代表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高新区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从理论思想、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中心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龙志达有限公司总经理白金魁结合企业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交流,有效推动了企业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完整地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企业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立足本职不断奋斗,为高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