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12支代表队获得省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

    近期,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第十一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承德市共有16支代表队获得奖项(企业组4支、团队组12支),其中承德高新区获奖代表队有12支,占全市代表队75%,占全市团队组代表队100%。承德高新区获得奖项为行业赛一等奖1名、行业赛二等奖6名、行业赛三等奖5名。

创新创业大赛是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承德高新区将继续学习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经验,为做好下年度国家、省、市创新创业大赛打下良好基础,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