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德科技服务中心项目成功签约


1月19日,承德高新区管委会、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共建“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德科技服务中心”签约仪式在承德高新区成功举行,双方就加强科技合作、推动创新发展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并发布了多项科技成果。

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始建于2000年6月,同年被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评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德科技服务中心将坚持以产业为主体,以区域发展为导向,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人才培养与引进、产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深化高校科技创新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依托河北工业大学科技与人才资源,推进区域与企业、科研机构的有机结合,全面促进各项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研与成果转化的“最后一公里”,为承德高新区企业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以及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