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科技创新部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承德高新区科技创新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老干部带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中,走访人员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干部们对单位给予他们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表达谢意,并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坚定信心,一如既往当好高新科技事业长期向好发展的“参谋人”“守护人”“代言人”,继续出智出力、发光发热。

在新的一年里,科技创新部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真正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