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承德高新区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摸排整改工作会议

承德高新区召开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摸排整改工作会议

    7月31日,承德高新区召开全区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行动推进会议。会议对全区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承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孙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德启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农村厕所革命作出批示、提出要求,中央、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省、市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两镇和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将农村改厕,特别是户厕问题摸排整改,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农村户数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各托管镇、村要立即行动起来,集中力量、集中人员,对问题厕所进行一次大摸排行动,逐项排查,宁严勿宽。要加强档案管理,完善各级档案资料,确保规范、齐全、准确。要迅速成立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专班,充分动员镇村干部所有力量投入到问题厕所摸排整改中去,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到人。

    会议强调,今年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5年行动方案实施的关键之年。我们既要抓好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歼灭战,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又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厕所改造提升,统筹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等重点任务,压茬打好村庄清洁行动季节的战役,不断改善高新区农村人居环境。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