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农业农村局志愿者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农业农村局志愿者

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活动,到未来城社区帮助清理卫生死角。

创建文明城市,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推动力,更是一项合民情、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惠民工程。近日有居民反映未来城十号地附近的荒地上堆满垃圾和杂物,不仅不美观还臭气熏天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和机关工作环境,农业农村局志愿者服务队与康达物业的保洁人员对上述地块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

本次志愿服务历时一天,高新区农业局共有17名志愿者参与,共清理垃圾、杂草两车。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