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上板城镇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上板城镇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上午,上板城镇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李铸焓同志讲话。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各站办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书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张爱民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孟特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李铸焓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就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

      于广慧、王卿、武秀文、毛长会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

      李铸焓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自觉做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李铸焓指出,一是深学深悟抓落实。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上级要求,制定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二是长治长效固底板。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将抓攻坚与建机制相结合,形成常态长效管理模式。保持疫情常态化防控节奏,夯实全镇和谐稳定发展基础。三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要在促进高水平共同富裕上展现新作为,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抓发展、促改革的首要位置。要将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具体融入到推进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张爱民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一是要深刻学习领悟。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推动盛泽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二是要精心组织发动。要周密部署、广泛发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精心开展好各类学习。加强宣传氛围营造,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宣讲资源,在全镇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确保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干出昂扬奋进的势头、扎扎实实的成效。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