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上板城镇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交流研讨


 

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0月30日我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二次交流研讨,8名科级干部参加研讨会。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爱民主持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必读权威教材学好用好,在科学理论的指引下坚定前行,二是要把悟思想作为融会贯通的关键点,努力做到认识问题站得更高、分析问题看得更深、开展工作把得更准,三是要把抓落实作为知行合一的落脚点,把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

研讨会对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和蔡奇同志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集体学习。与会的科级干部结合所分管工作逐一发表个人所学所感所得,本次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