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无烟的家,更多的爱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上板城镇积极组织开展无烟家庭创建活动,线上广泛传发二手烟暴露危害短视频,引导公众养成不送烟、不吸烟、不敬烟的文明习惯。线下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组织无烟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吸烟危害,大力开展无烟家庭建设,推动无烟理念融入家庭教育,减少烟草给家人带来危害,广大人民群众学习了无烟、控烟知识,养成了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部分群众自觉戒烟,降低了吸烟率,营造无烟、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了很大提升,更好的践行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