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情暖冬日迎元旦,辞旧迎新贺新春”

 12月26日,上板城镇城南城北社区联合举办了“迎新年 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活动中,社区居民及文艺骨干为大家带来了大秧歌、戏曲演唱、电子琴演奏、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以比赛的形式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全体居民的好评。

     

李爽,刘素平等镇领导参加演出,并担任评委,对演出节目打分评奖城南社区,城北社区,上板城村演出团队参与演出,并呈现出精彩的节目。

涉及社区常识,日常生活知识的趣味问答,观众热情参与其中:为获奖选手颁奖,节目获得圆满成功。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