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上板城镇首届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广大球友提供交流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我乒乓球水平的提高,上板城镇首届乒乓球比赛于近日在上板城小学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由上板城镇人民政府主办,上板城小学、中国农业银行承德县支行协办,镇内各村、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接到通知后积极选拔队员,认真训练,届时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虽然窗外寒风凛冽,但是赛场内洋溢着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氛围,队员热情高涨,欢呼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展示出昂扬向上、敢拼敢为的精神风采!

本次赛事圆满落幕,感谢全体选手的积极参与和奋力拼搏!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