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上板城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为全面落实高新区工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有关部署,激发上板城镇基层党建工作者创先争优的信心和决心,1月31日下午,上板城镇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6名农村党支部书记作为代表依次上台述职,汇报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突出问题及2024年工作谋划,并逐一接受镇党委书记李铸焓点评,通过同台“比武”、现场“过招”,找差距,比压力,赛动力。

会议强调,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既是沙场点兵、工作总结,又是擂鼓亮剑、誓师出征。通过“述一述”看履职职责扛得牢不牢,“晒一晒”看工作举措多不多,“评一评”看干事创业氛围浓不浓,“比一比”看高质量发展成效实不实,达到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指出,2023年上板城镇各基层党支部工作稳扎稳打、实干高效,全体镇村干部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拼搏进取的干劲,将基层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基层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向前。要注重夯实基层基础,按照农村党建、社区党建、非公党建、机关党建的不同特点分类分策抓好党建基础提升。要注重典型培养,同时要相互学习,结合实际明确各党支部特色亮点。要注重人才培养,及时对村干部队伍进行分析研判,在进一步选优配强村干部队伍上持续发力。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