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上板城镇开展春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年关将至,温暖先达。在龙年新春到来之际,上板城镇集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退伍老兵、脱贫户、五保户等重点对象,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殷切问候。

 

  高新区各结对单位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同赴慰问对象家中,面对面拉家常、道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政策享受情况,耐心聆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向他们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户户走访显关怀,寒冬慰问递真情。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关怀,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