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们的节日:上板城镇举办龙年新春联欢会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板城镇举办“龙行龘龘   喜迎新年  你我同心  前程朤朤”龙年新春联欢会。本次活动受到了承德银行上板城支行的大力支持,主要由文艺汇演以及互动游戏两部分组成,上板城镇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基层党支部代表70余人参加。

艺表演环节,独唱、合唱、三句半等节目轮番上阵,内容精彩纷呈,形式风格多样,让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特别的视听盛宴。         

    在游戏环节中,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听口令抢水瓶”、“蒙眼打人”及幸运大抽奖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了自身活力。

随着欢声笑语,伴着飞扬的激情,上板城镇喜迎甲辰龙年新春联欢会在集体大拜年中圆满结束。通过联欢会充分展现了上板城镇全体机关干部团结拼搏、开创奋进的精神风貌。2024年,上板城镇将以时不我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坚如磐石的信心、龙腾虎跃的干劲、坚韧不拔的毅力,携手并肩、积极进取,再续新荣光。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