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们的节日-上板城镇“奋进新时代 梦想舞起来”广场舞比赛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在春意盎然、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共同迎来了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美好节日,丰富上板城镇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宣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引导全镇文艺活动健康、文明、有序发展,展现新时代农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区镇联合举办了“奋进新时代、梦想舞起来”广场舞比赛。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妇工委、高新区团工委、上板城镇妇联主办,由卸甲营村党总支、高新区驻卸甲营村工作队协办。

此次比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喜气洋洋的大秧歌燃起火爆氛围、美妙的民歌唱响快乐主旋律,热情奔放的广场舞、整齐统一的响扇舞、优雅曼妙的交际舞、婀娜多姿的伞舞……优美欢快的各类舞蹈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大家一起心手相牵、欢歌起舞,生动展示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尽展全镇巾帼风采!

本次广场舞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今后,我镇将继续做好妇联工作,通过多种形式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积极饱满的热情助力“中国梦”。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