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

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上午,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根据《中共承德高新区纪工委监察组 中共承德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 中共承德高新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月霞书记主持,区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月霞同志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区督导组同志认真听取了支部班子的发言情况,对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客观点评,认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准备充分,查摆问题贴近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明确,达到了个人素质提升,班子和队伍团结的目的。下一步要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立行立改、善始善终、务求实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