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年3月1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组织召开创元集团董事长关小冬同志近3年内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会上,财政审计监督室副主任王宇航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工作方案,创元集团董事长关小冬同志就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王宇航同志对审计组成员和被审计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审计组成员要以事实讲话、证据和数据说话,做到准备充分、过程规范和报告精准并严格遵守审计“十不准”纪律,做到文明礼貌、相互协作。二是要求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指定专人对接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准确的审计资料,切实做到不瞒报、不漏报,共同完成审计工作各项任务。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