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11日下午,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月霞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月霞同志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就个人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带头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批评帮助。同时,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环节,有1名党员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其余4名党员同志被评为合格等次。  

会上,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常抓不懈。二是抓好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培养能查能说能写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到审计工作各环节。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