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学习培训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学习培训

 

11月14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学习培训。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工作要求等内容,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真正学深、弄懂、吃透二十条措施的具体内容,确保人人皆是防疫工作明白人。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形势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措施,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