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2年2月21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召开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主任吴月霞同志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2年工作做出部署。

吴月霞主任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认识和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二是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逐级落实的工作格局。四是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培养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审计机关。五是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