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依法加强保密工作,2022年4月29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保密之弦,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规定,处处谨慎,严格办事,尤其要加强对U盘、计算机的管理,切忌在互联网上传播发送涉密信息。

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地专题学习,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保密工作有了更直观认识,提高了警惕性,切实增强了依法履行保守国家秘密义务的意识。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