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交流研讨会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交流研讨会

 

11月24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召开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习研讨会议。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月霞带头,领导班子成员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自觉,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进取、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以更加主动积极的姿态抓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时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管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和导向,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决反对和抵制歪理邪说、歪风邪气、谣言,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