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0月17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月霞带头,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历练,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部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人员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做到学用结合,思想上对接、工作上对标、行动上对表,立足定位,紧密联系审计新时代所担负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立足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审计工作中。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