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12月16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吴月霞书记指出: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

会议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要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要重点在学报告、学党章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对各项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二是要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下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及今后审计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