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触屏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圆满完成 “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整体提升PPP项目” 财务状况专项审计工作

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

圆满完成 “承德高新区高铁商圈整体提升PPP项目”

财务状况专项审计工作

自高新区高铁商圈财务状况专项审计工作启动以来,高新区财政审计监督室注重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扎实开展审计,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一是抓组织协调。为更好的开展好此项工作,审计组成员积极与中冶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区建设局相关责任人联系、沟通,准确、全面掌握第一手审计资料,为开展审计工作提供有力依据。

二是抓工作重点。在具体审计过程中,审计组成员从财务收支的规范性、合法性入手,对被审计单位审计范围内财务状况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重点关注。

三是抓整改提升。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组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审计建议3条;对于整改难度较大的问题,主动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打通审计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冀ICP备2020023644号-2    冀公安网备 13080502000088号

网站标识码 1308000005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3142555055